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12名私牌车主组建黄亚锋车队
2017-09-06 16:51 来源:都市快报

8月31日上午,杭州出租汽车集团举行“迎检查,优服务,重礼让,倡文明”活动动员大会,会上成立了由三墩燃爆事件涌现出来的见义勇为英雄人物的哥黄亚锋名字命名的黄亚锋车队,集团总经理戴金明为黄亚锋授队旗,黄亚锋车队由12名私牌车司机自愿报名组成。黄亚锋代表集团5000多名的哥的姐向社会作服务承诺宣誓,并向杭州二万多名出租汽车司机发出“一倡导、二做到、三必须、四做到”服务承诺倡议。

九月的杭州,将迎来二大盛事。9月4日—16日,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在杭州召开,首次将大、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行的一次全国性学校体育重大活动。9月份又将连续2次接受省、中央两级文明委的复检。如何以东道主的积极姿态喜迎盛事,黄队长的话也说明广大出租汽车司机的决心和信心:“我很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以最好的服务,迎接学运会和文明城市复检,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为了迎接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召开,当好东道主,用心、用情、用爱服务杭城,服务群众,迎接文明城市复检,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更好地展示杭州出租司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职业素养,杭州出租汽车集团二千一百辆出租汽车、五千名司机努力做好“六大”服务:

1、微笑服务:用情用爱,与客同心,为中外乘客提供更温情的服务。

2、开口服务:答疑解惑,百问不厌,为中外乘客提供导游式的服务。

3、细心服务:事无巨细,件件在心,为中外乘客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4、定制服务:想客所想,急客所急,为中外乘客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5、关心服务:关怀体贴,时时相伴,为老弱病残乘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6、开心服务:乘客开心,我更开心,为中外乘客提供乘客更满意的服务。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的服务口号是:用心、用情、用爱服务好每一位来杭州的中外客人,我们不能要求100%的市民及中外宾客乘座出租车,但我们一定努力使乘座出租汽车的每位顾客100%的满意,使出租车成为中外乘客绿色出行最自然的选择。

为确保服务到位,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成立由100人组成的保障检查大队,由三方面人员组成:集团纪委组织由各分公司纪委人组成的20人督查队。集团工会和女职委组织30人检查队。由50名班组长组成的司机检查队。检查人员将在各客运站、飞机场、出租汽车服务区等进行巡检,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