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观察|环保督察良方治痼疾 浙江绿色发展促长效
2017-09-14 18:16 来源:浙江在线

杭州 滨江奥体博览城·G20主会场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我省信访件办结率超八成,处罚力度居八省区之首督察良方治痼疾 绿色发展促长效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9月11日20时许,随着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下最后一个投诉电话内容,中央环保督察进驻浙江的督察工作告一段落。

  截至9月13日上午9时,中央环保督察组共移交我省地方及省直部门办理6773件信访件,其中253件重点件。通过即办即改、边督边改,各地已上报办结信访件5602件,办结率超过八成。与此同时,我省开出了超2亿元的环保罚单,约占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八个省区罚款总额的一半,处罚力度居八省区之首。

  “环保督察有时间节点,环境保护永远是进行时。”省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浙江将以督察为契机提升生态文明水平,用绿色铺就发展底色。

(记者 江帆)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