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省政府表彰第五届浙江省道德模范
2017-09-26 08:38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近年来,我省以“发现最美浙江人,争做最美浙江人”主题宣传活动为主线,深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涌现出一大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诠释崇高道德要求、获得群众广泛认可的先进人物。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切实发挥道德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经过严格评选、社会公示,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韩凯等28名同志“浙江省道德模范”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高尚品德,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努力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社会形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强大力量,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思想保证。

第五届浙江省道德模范名单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表彰第五届浙江省道德模范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