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为全运健儿庆功 车俊看望代表团成员 袁家军颁奖并讲话
2017-09-27 14:1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国锋 余勤

9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看望第十三届全运会浙江体育代表团成员。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梁臻 摄

26日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浙江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在杭举行。

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等看望了代表团成员。袁家军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陈金彪、姒健敏、郑继伟一同看望或出席表彰大会。

9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看望第十三届全运会浙江体育代表团成员并讲话。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梁臻 摄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省体育代表团在全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在强手如云、竞争激烈的赛场上,浙江健儿赛出了“孙杨速度”、创造了“震业速度”、使出了“洪荒之力”、拼出了“智勇力量”。更为可贵的是,一批小将在全运会上冒出来,浙江体育今后大有希望。每一个浙江人都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希望我省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体育强国的嘱托,翻篇归零再出发,总结经验、刻苦训练、再创佳绩。全省体育部门和广大体育工作者要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精心谋划、狠抓落实,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高标准筹办好2022年杭州亚运会,为建设体育强省和健康浙江作出更大的贡献。

袁家军在大会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发展体育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突出“强”字做文章,努力实现2020年基本建成体育强省。要优化竞技体育项目布局,夯实基础、巩固优势、挖掘潜力,不断提高竞技体育综合实力,让体育成为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推动体育产业与旅游、文化、科技、健康、传媒等深度融合,大力发展运动休闲、体育竞赛表演、体育装备制造和新兴体育服务业。要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加快建成健康浙江。要高水平筹办2022年亚运会,努力办成展示中国气派、浙江特色、杭州韵味的体育盛会。袁家军勉励运动员、教练员总结经验、凝聚力量、重新出发、再立新功。

9月26日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浙江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举行。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梁臻 摄

会上,省政府授予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田径系、小球系和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模范集体”称号,给予省体育局、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各记集体一等功,授予徐嘉余等运动员、李雪刚等教练员“浙江省劳动模范”称号,给予孙杨等运动员、朱志根等教练员记一等功。

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我省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其中,竞技项目取得53金、34银、38铜,超1项世界纪录,平1项世界纪录,打破2项全国纪录,竞技体育综合实力跻身全国三强;群众项目取得9金、9银、8铜,综合成绩突出。代表团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原标题:我省为全运健儿庆功 车俊看望代表团成员 袁家军颁奖并讲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