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庆假期首日见晴 浙江最高气温可能达到35度以上
2017-10-01 10:02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雅 设计 张源)国庆快乐!让我们举杯共庆新中国68岁生日快乐!国庆节终终终终于来了,8天的假期你是不是已经安排好各种各样出行的计划了呢,但是,好的天气才能成就好的出行,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国庆首日的天气情况吧。

  今日预计全省气温达到35度以上,十分适宜出游,但到午后和夜里,浙北地区可能有局地性雷阵雨。由于近期副高偏强,局部地区可能有短时的强降雨、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建议出行游玩的时候带上雨具。

  根据全省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夜里,浙北和沿海地区时有阵雨,局部中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21-23度,其他地区23-25度,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和浙北地区31-33度,其他地区34-36度。

  纵观整个假期天气,气温起伏较大,高温出现假期的两头,分别在在1-2日和7-8日,需要适当地注意防暑防晒。但高温天气不会持续太久,2日夜里将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到我省,带来降温的同时还带来明显的降水。这种情况会一直延续到6日左右,虽然期间依旧会有间接性降水,但从7日开始,气温逐渐回升,假期最后两天的气温会高达30度以上。

 

原标题:国庆假期首日见晴 浙江最高气温可能达到35度以上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