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改造农村困难家庭危房30万户
2017-10-13 09:3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王山红) 截至今年9月底,我省今年已完成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8000户,累计完成改造30.2万户。近日,记者从省建设厅获悉,目前我省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力争2018年底前在全国率先基本完成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

2006年,我省在全国率先开展了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工作。结合省委、省政府“强塘固房”工程、残疾人“万户安居工程”、农村住房改造建设等一系列有关农村住房的惠民工程,我省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12年我省被列入中央农村危房改造试点。

截至2016年底,我省已累计完成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29.4万户,惠及农村经济困难群众约85万人,争取各级财政补助资金16.07亿元,将农村危房改造救助覆盖面扩大到当地当年低保标准200%以内。2017年,全省计划安排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1万户,实际资金安排1.3万户,截至9月底已竣工8000户。2018年计划安排困难家庭危房改造12514户,力争2018年底前率先在全国基本完成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

原标题:我省改造农村困难家庭危房30万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