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阴冷模式快结束了 未来几天“温暖”将重新扩展地盘
2017-10-17 09:0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尽管看起来和浙江八竿子打不着,但台风“卡努”的外围云系还是影响了浙江不少时间,加上冷空气的夹击,这几天浙江天气的主旋律只有“湿冷”二字,估计好多朋友家里阳台又是黑压压一片。

好在,在冷空气的威势下,台风“卡努”强度快速减弱,到了昨日傍晚,云图上已经难觅其身影,只有在底层的风场还能感受到一个过气台风的尊严。下午5点,中央气象台就宣布对台风“卡努”停止编号,并于6点解除台风蓝色预警。

今年这一届台风也是诡异,“卡努”是今年第8个登陆我国的台风,比常年7个偏多。而常年平均最后一个登陆的台风日期为10月6日,未来仍不排除会有台风登陆的可能性,但愿它是最后一个。

没有了台风的后台支持,雨水君威力弱了许多,到了后半周,浙江天气将会迎来大反转,到了周末只有用“好”字来形容!

据省气象台的天气预报,18-20日我省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沿海部分有小雨。周末(21-22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多云到晴。气温方面,温暖也将会重新扩展地盘,瑟瑟发抖的日子终于要结束了,“秋高气爽”正在来的路上。

今天全省阴天,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明天浙中北沿海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18-20度;其它地区16-18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东南沿海地区23-25度;浙北地区18-20度;其它地区20-22度。

这几天因为温度变来变去,好多家里有孩子的被折腾得不行。天气君仍要啰嗦一句,夏秋换季,各位一定要保重身体,及时更换衣物。

原标题:阴冷模式快结束了 未来几天“温暖”将重新扩展地盘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