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紧跟时代步伐,担当奉献拼搏 “中国号”巨轮破浪前行
2017-10-26 09:2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 詹程开)十九大代表、衢州市柯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万少华:

这是一个新时代,也是一个好时代

“这是一个新时代,也是一个好时代。”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万少华感叹道,“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为我们健康事业的未来发展,描绘出了宏伟蓝图,提出了新理念、新要求。对我们医务工作者来说,紧跟时代步伐,要有担当和奉献精神,为基层医疗事业贡献力量。”

对于未来中国健康事业发展,尤其是基层医疗事业的发展,万少华充满期待:“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医疗人才下沉到基层,也会有更好更多的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倾斜,让老百姓不再看病难,不再看病贵。”

十九大代表、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漈乡党委书记蓝景芬:

把“绿水青山”这条生态路走稳走实

十九大代表、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漈乡党委书记蓝景芬信心满满地说:“有了新目标,方向更准,步子更稳。对照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回头看看我们畲乡景宁,过去几年走过的路子,方向是正确的。我们一直沿着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道路,向前迈进。”

蓝景芬兴奋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仅收录到十九大报告中,也写进了党章。我们更有决心要把这一科学理念践行好、坚持好,走稳走实。”

十九大代表、浙江恒友机电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张仕恒:

人心齐泰山移,撸起袖子加油干

“看到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亮相后,非常激动。”十九大代表、浙江恒友机电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张仕恒动情地说。

作为一名一线技术工人,张仕恒明白,他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迹来,靠的正是“恒心”二字。“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一句话——‘行百里者半九十’,我非常赞同。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开始总是雄心壮志,志向远大,可后面就慢慢没了动力,没了决心。”张仕恒说,“作为一名技术工人,作为一名劳模,忠于岗位,忠于职业,把工匠精神融入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十九大代表、上海铁路局杭州客运段甬广车队列车长陈美芳:

中国像高速列车,下一站让人充满想象

陈美芳说,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她将踏上回家的路程,在收拾行李的时候,她深深感受到,这次的行囊装得特别满,也特别重。

“因为,我带回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带回了大踏步前进的动力,还带回了坚定前行的信念。回去之后,我一定会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传达到党员群众中去,把报告内容落到实处,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为更多旅客送上铁路人的优质服务。”

陈美芳表示,作为一名列车长,同时作为一名基层的党支部书记,她会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在我看来,中国就像一辆高速前行的列车,下一站让人充满想象,新时代充满憧憬。”

十九大代表、温州市瓯海区景山街道宋玲华:

老干部们信心百倍,对光明未来满怀希望

宋玲华是温州市瓯海区政协的一名退休老干部,上午的电视直播还没有结束,她的手机里已经收到了很多消息,其中,大部分都是之前的老同事发来的。“大家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决拥护,信心百倍,对更加光明的未来满怀希望。”

宋玲华就要从北京回温州了。她说,回去的第一站不是家,而是直接去街道,因为那里有很多党员群众都在等着她,她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传达给大家。

十九大代表、宁波北仑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胡朝霞:

站在新的起点,拧成一股绳去干

当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正式亮相后,胡朝霞说,她从内心深处力挺和点赞,“这将是我们全体中国人民的新时代。”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基层实践者,胡朝霞说,基层服务工作,就要把对党、对人民忠诚的信念入脑入心,站在新的起点上,更需要大家一起拧成一股绳去干事业。“最多跑一次”改革,就是要以群众感受为标准,有了这样的精气神,干起事情就不会被陈规陋习绊住。

原标题:十九大浙江党代表这样说——紧跟时代步伐,担当奉献拼搏 “中国号”巨轮破浪前行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