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宣传部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2017-10-29 14:4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10月26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十九大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大会,充分展示了我们党高度团结统一的政治局面,彰显了前所未有的从容和自信;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人民领袖在全党拥有崇高威望,引领我们党复兴民族伟业的抱负担当;十九大报告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广泛而深远的影响。要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大关于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理论、新征程、新作为的重要论述和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中之重,新闻宣传要精心组织、持续发力,理论宣讲阐释要吃透精神、深入浅出,文艺创作要把握节点、再出精品,社会宣传要创新形式、喜闻乐见,网络传播要策划主题、加强引导。宣传部门要带好头、作表率,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