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恋》创作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7-11-01 08:52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记者 董小易 刘晨茵 郑文)10月31日,“电视连续剧《青恋》创作座谈会”在北京举行,20余位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他们对于在党的十九大这一重大历史时间节点上推出这样一部优质主旋律作品的时代意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青恋》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点题策划、主抓主推,中央电视台、浙江省委宣传部、东海影视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湖州市委等单位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马进执导,内地实力派演员郭京飞、车晓、冯嘉怡等主演,近日已于央视一套、浙江卫视播出。该剧着眼大时代、大主题,聚焦新农村、小人物,讲述以林深为代表的年轻人在农村创业追梦的故事,艺术反映浙江人民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指引下,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美丽乡村的生动实践成果。

与会专家认为,《青恋》从浙江省省情出发,积极响应了时代号召,体现了新农村建设的新方向、新举措。该剧制作时间紧、制作要求高,但在多方配合下,主创团队克服了困难,七易其稿,最终按时保质地将电视剧呈现在观众面前。《青恋》体现了创作者对新农村题材电视剧的积极探索,展现了浙江新农村的新故事、新人物和新情感,塑造了新一代农民形象,展现了创客电商、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等新现象,充满了时尚的气息。

与会专家表示,《青恋》体现了创作者自觉服务大局、服务时代的使命感,反映了创作者对时代的把握,提供了成功经验,具有借鉴意义。

原标题: 《青恋》创作座谈会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