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冷空气全线阵亡 今起五天“多云+25℃”循环播放
2017-11-06 09:27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李丹超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冷空气的魔法攻击在上个双休日小露脸一把后,就宣布全线阵亡了。

从浙江未来七天天气趋势来看:

周一到周五,全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25℃左右,午后短袖君又有了大概率出场机会;

周六到周日,冷空气影响我省,我省大部最高气温回落至20℃以下,同时由于这次暖湿气流配合给力,我省会有一次弱降水过程,连续干燥的天儿终于能迎来雨水滋润。

虽说这段时间冷空气来得勤快,但每次抵达浙江的时候,往往都是强弩之末了。

还有些冷空气,南下的攻势很猛、阻力很大,导致在没到浙江的时候就已经全军溃败。

比如,上周日开始影响新疆的这一波冷空气,接下来三天将给北方带来4℃到8℃的降温,可是,这“冻人”的故事只会发生在北方,就它的实力还不足以影响南方。

周一早晨,沿海地区最低气温13℃到15℃,其它地区10℃到12℃;周一白天浙西南地区最高23℃到25℃,其它地区21℃到23℃。

天气君提醒,这样的气温一直要持续到周五,除了周一夜里到周二沿海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局部中雨外,全省大部依然难有雨水光临,脸干手脚干嗓子干的症状还得继续。

白天太阳是当空照,但早上出门,就得留点心了。

中央气象台昨天18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昨天夜间至今天上午,北京东南部、河北中部、河南东南部、浙江北部以及四川盆地等地有大雾,赶周一早高峰的小伙伴记得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好啦,不管怎么说,越来越冷总归是大趋势,你看北方的小伙伴,已经开始囤起了大白菜。

每年11月,北京东城区一粮行卖冬储大白菜,堆起来有1人多高,市民一般买100到500斤,为过冬做准备。

咱南方的小伙伴虽然不用囤大白菜,囤点脂肪在湿冷的冬季多点抗寒抗冻能力倒是真的。

来签收每日西游指南:

原标题:冷空气全线阵亡 今起五天“多云+25℃”循环播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