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年浙江省政府要办哪些实事 今起公开网络征集
2017-11-09 09:0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春华)11月6日,浙江省省长袁家军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发表公开信,面向全省人民征集2018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关于征集2018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致全省人民的公开信

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

每年办好十个方面的民生实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2015年以来,省政府公开向社会征求为民办实事项目,每年都得到大家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收到了很多热心留言和中肯建议。今年初,经过35万多人的投票,最终确定了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目前,这些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有望在年底前全面完成。

为谋划好2018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请大家继续积极参与、畅所欲言,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省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省政府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统筹确定明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目标任务,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浙江省省长 袁家军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六日

 

办好民生实事,是每年省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

2015年以来,浙江省政府每年以公开信方式,在浙江政务服务网征求省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经留言、梳理、全社会投票,票数集中的十方面民生实事被优先列入省政府工作报告。

即日起,公众可访问浙江政务服务网“征集2018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栏目提出建议。

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点击首页“征集2018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图片,进入征集页面。

原标题:2018年浙江省政府要办哪些实事 今起公开网络征集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