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早山区有霜冻!冬天快来的同时 雾霾也来捣乱了
2017-11-24 08:5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这几天,浙江的小伙伴们总算是远离了湿冷,还时不时可以晒晒太阳了。

由于最近天气都差不多,大家肯定也看得多了、淡定了,不就是老降温么,怕啥,来嘛!

不过冷空气带来的不只有低温,可能还有雾霾。

据环保部发布的消息显示,这几日,全国大部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受污染物传输及本地累积影响,华北南部、华东、华南北部等地可能出现短时中度及以上污染。

浙江也受到了一定影响,昨天晚上,绍兴地区就出现了空气轻度污染。

浙江人民也不用太担心。而据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提供的空气质量预报,到下周一,浙江空气质量都将维持在优良状态。除湖州嘉兴地区,可能会在周末短时间内出现轻度污染,并不会影响正常出行。

尽管天气晴好,阳光充沛,但早晚依旧寒冷。从全省来看,今天浙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明天浙南地区阴部分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山区:0-2度,有霜冻;浙北地区:3-5度,局部有霜或暗霜;其它地区:5-7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14-16度。阳光俯照下,白天气温自然上调,跳至二位数已不在话下,午间暖意有加。双休日天气总体不错,不妨趁着温婉的秋日,好好地去欣赏这美丽景致吧。

为了满足大家赏秋的需求,在落叶观赏季,西湖水域管理处将延长观赏点区域落叶的打捞周期。如果落叶“驻足”时间试验成功,从断桥上看过去,一路漂亮的铜红色与远处群山交织如画,形成西湖秋冬特有的色彩。

原标题:今早山区有霜冻!冬天快来的同时 雾霾也来捣乱了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