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短暂回暖之后又一股冷空气酝酿 本周又要降水、降温啦
2017-11-27 10:4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虽然已经临近12月,但这几天浙江天气基本以晴好为主,气温也较为稳定。迎来新的一周的你,是不是少了一个赖床的理由?

深秋的阳光显得格外的明媚,有了阳光的助力,气温在稳步回升中。昨天,浙中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17到20℃,其中杭城最高18.9℃,相比前一天都有不小的提升。

不过天气转晴,失去了云层的保温,辐射降温就会比较明显,早晚温差较大,早起出门的朋友注意保暖哦。

今明两天浙江依旧是晴好天气,具体来看,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明天:全省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7-9度;其它地区:6-8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地区:19-21度;其它地区:17-19度。

这几天白天浙江气温回升明显,然而好景不长,又一波冷空气已在酝酿,明起将会自北方逐渐南下。29到30日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影响,将有一次降水、降温和沿海大风过程。其中29日全省大部有中雨,局部大雨,湿冷感又会加重。在这里提醒要出门的小伙伴们提前做好计划。

原标题:短暂回暖之后又一股冷空气酝酿 本周又要降水、降温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