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雨水退去干燥又袭来 一把枸杞一只保温杯出门赏红叶去
2017-12-03 14:51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雨水已经没了踪迹,但期盼的双休到来后,阳光却没有及时出现。

来自中国气象网官微的消息,除了西南地区阴雨连绵,未来十天全国其他地区均降水稀少,想下雪要再等等了!天气真的hin(很)干燥!保温杯+一把枸杞,多喝热水吧!

不过,阴到多云的天气仍是适宜活动的。要提醒大家,湿冷感仍然较重,注意保暖哦!

下面来看今天的天气——今天:全省多云,下午到夜里阴天,其中浙北地区偶有小雨。明天:全省多云。其中浙北地区今天早晨局部有雾。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8-10摄氏度;其它地区:6-8摄氏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和浙南地区:17-19摄氏度;其它地区:14-16摄氏度。

冬天里的雾,总是趁着冷空气不在的时候偷偷溜出来,这一点南北都一样。明天,冷空气来了,雾该散了!不过冷空气过来打扫天空可是要“收费”的,费用就是各种棉裤棉袄......

中国气象频道官微发布的一个“省会级城市十二月雾日数TOP8”蛮有意思,杭州的排名与西安、郑州并列第五。

杭州的亲们做好心理准备啦!不过气象君想说的是,只要不是霾,来一点雾还是可以接受滴~~

最后,来查收今天的出行指南~~~

原标题:雨水退去干燥又袭来 一把枸杞一只保温杯出门赏红叶去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