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40万杭州市民将收到打分短信 今年你会给政府部门打几分
2017-12-09 14:01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 年底了,杭州各政府部门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大考”——年度综合考评。8日,杭州市委、市政府召开2017年度杭州市综合考评动员大会。

社会评价是考评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综合考评进一步扩大了社会评价代表层面。为了进一步推动政府部门转变作风、改善服务、提高效能,新增300家全市范围内非公企业作为企业层面代表,参与综合考评社会评价。为了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有序参与社会评价渠道,今年区、县(市)网上社会评价样本总量比上年增加了6.5万个,达到19.5万个。

从12月15日开始,网上社会评价将正式实施。届时,将有近四十万名手机用户收到抽样短信,获得参评资格。如果你收到了邀请短信,即可通过手机客户端或登录“杭州考评网”(http://www.hzkpb.gov.cn),参加2017年度综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

选上了“市民代表”,意味着将代表全市人民行使评判权、监督权。你的评价对杭州的政府管理和公共服务非常重要,打分将被记入综合考评总分,成为市委、市政府对市直各单位进行考核、奖惩的重要依据。

如果没有被随机抽取到,也不必遗憾。如果你想参评,仍可登录“杭州考评网”参加网上评议,你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样是各单位查找不足、改进工作的宝贵财富。

2017年度杭州市综合考评的结果,预计将于明年3月出炉。

原标题:40万杭州市民将收到打分短信 今年你会给政府部门打几分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