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冬雨相伴 今天的“湿冷”可能会从白天陪你到黑夜
2017-12-14 08:5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从昨天开始,天空没有阳光的填充呈现出的便是萧条之色。

所谓“久晴必雨”,晴好的循环模式已经落幕,绵绵细雨登上日程。

好在气温拉回了体面,有云系保护,清晨的寒冷之意略有缓和。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早晨最低温度:东南沿海地区:8-10度;其它地区:6-8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10-12度;其它地区:8-10度。

没了阳光的加持,气温心有余而力不足,升温乏力。夹杂着雨水,也就是说今天份的阴冷会从白天伴随你到黑夜,来看看天气君为你找到的冬季保暖小妙招。

体验完南方的“湿冷”,后面还有一股冷空气正在酝酿中,其中15日夜里到16日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入侵,届时全省有弱降水、降温和大风天气,过程降温幅度6-8℃。

虽然浙江人畏惧寒冬,但特别是入冬以后,对雪的盼望几乎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中央气象台预计13日至15日,大范围雨雪天气来袭,多达24个省区市将出现降水,华北、黄淮的不少地方将迎来今冬初雪。不过这次浙江还要再等一等。

连晴天气暂别,湿冷来袭,周六又有冷空气来降温,小伙伴们外出需添衣保暖,要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哦。

原标题:冬雨相伴 今天的“湿冷”可能会从白天陪你到黑夜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