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作风建设基层调查”报道引起强烈反响 车俊作批示
2017-12-19 08:5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浙江在线12月18日刊发的“作风建设基层调查”系列报道首篇《通宵做台账,到底为哪般?》,引起全省各地干部群众的强烈反响。

省委书记车俊18日在报道上作出批示:这一报道反映的是在年终考核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问题表现在基层,根子在上面,说明有的考核不科学,不能从实际出发。当前正值年终岁末,各种工作总结和考核最集中之时,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都能举一反三,体谅基层,坚持从效果出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使考核更科学、更真实、更有效。各级各部门和领导干部务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对照“十种表现”,深入查找问题,扎实进行整改,以好的作风展示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诸暨市草塔镇上下文村党支部书记杨七明在朋友圈转发这条新闻时认为,这篇报道说出了基层干部的心声,值得一看。舟山市金塘管委会宣传文化科干部李力告诉记者,他的许多同事朋友都很肯定党报的发声,希望报道能够引起上级的重视,逐渐改变现状。一些干部表示,报道引起了他们的思考讨论,会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考虑基层实际,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考核指标和计划,真正把实绩考出来,把亮点考出来。

本报“作风建设基层调查”栏目将继续关注基层干部群众反映比较突出的“四风”现象,推进各地各部门驰而不息纠“四风”、正作风。

原标题: “作风建设基层调查”报道引起强烈反响 车俊作批示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