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咚咚咚!冷空气来敲门 4个气象预警都与它有关!
2017-12-24 15:09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一觉睡起来,冷空气已经涌进浙江的大门啦!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下午3点过,我省定海、普陀、嵊泗、岱山气象局分别发布大风黄色预警,预计今天四地周边海域将会有6级-7级阵风,或阵风还将增加到9级。

警示处于危险地带及出海的船只做好避风工作,并注意交通安全,高空、滩涂、水上等户外作业人员停止作业,危险的户外电源应及时切断。

除了大风,这个冷空气带来最明显的影响就是降温啦。今天气温明显低于昨天,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

据省气象台消息,我省今天沿海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晴。浙北地区最高温度12℃-14℃,其它地区16℃-18℃。明天全省晴到少云,晴朗回归,但是气温要更下几个台阶。

凡是不以下雪为目的的降温都是耍流氓。南方人对冬天的要求很简单,要么出太阳,要么下雪,浙江很多地区已经走到了该下雪的时候,奈何老天爷还是假装没听到南方人民的反馈,愣是不下雪。

而人家哈尔滨的雪博会都开幕啦!

那么壮观的雪人……而我们浙江呢,下一丁点雪那就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普天同庆。画风跟下图类似▼

别委屈,我们虽然没雪人可堆,但是我们有冷空气要防啊!而能与放荡不羁的冷空气持续应战的,就是你多穿、多运动的决心。

那些穿上棉毛裤跳广场舞的人,俨然深谙这条冬日生存指南。棉裤秋裤都是裤,穿上不冷我最酷▼

最后插播一条消息。昨天中午12时14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陆地勘查卫星二号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今后,陆地勘查卫星二号将主要用于开展陆地资源遥感勘查。

接下来,翠花,上小贴士!

原标题:咚咚咚!冷空气来敲门 4个气象预警都与它有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