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要太羡慕 2018浙江的第一场雪或要在这出现了
2018-01-04 08:5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2018年的第一场雪,

是离我们如此的近,

然而,

我们却只能在瑟瑟发抖中羡慕嫉妒恨……

昨天,微博上掀起了晒雪狂欢,隔壁省的南京都有不少美照,看看杭州城区,呵呵哒,别说雪,雨夹雪都木有。

△微博网友@永远都是那个发光发亮的小太阳晒出的南京下雪照

连中央气象台都出来调侃,杭州,真的,你们只有湿冷……

哼!虽然我们没有雪,但我们有清新的好空气啊!

这种情况也在预料之中,毕竟浙江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尚未达到下雪条件,雪还没到就融化了,得冷得再透彻些才行。

不过中央气象台也在把雪线往南调,天气情况一直在变,省气象台就说,今天浙江西北山区局部就有雨夹雪或雪的天气,如果你正好处在这部分地区,恭喜你,初雪有盼头了。

也别光顾着下雪,现在这波降温可不是闹着玩的。

昨天冷空气一报到,雨水就哗啦啦一通浇,北部地区气温基本呈“下台阶”式下滑,南部因暂未在影响范围,温度还比较可人。

不过这种情况将在今日终结,因为冷空气夜里就要挥军南下,浙江整体气温都要往下跌,直到9日前,我省还是会被阴雨天气承包。

今天浙北地区阴有中雨,西北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雪;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明天全省雨渐止转阴天。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北部地区2-4摄氏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9-11摄氏度;其它地区5-7摄氏度。明天最高温度:浙北北部地区5-7摄氏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1-13摄氏度;其它地区7-9摄氏度。

原标题:不要太羡慕 2018浙江的第一场雪或要在这出现了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