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改革见证者:改革百姓说
2018-01-09 14:31 来源:新篮网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月6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这几年,包括“最多跑一次”在内,浙江推出了一系列改革措施。那么百姓获得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还有哪些问题急需进一步解决?一起来听听老百姓怎么说?

改革这五年,你觉得哪些变化是比较大的?

永嘉市民:三改一拆城中村改造项目给老百姓带来很多惊喜。

台州市民:农医保这一块让百姓确实能够感受到政府带来的优惠政策,从以前的跑这跑那,现在一次性就能报销了。

乐清市民:我觉得最感动的是互联网进入到我们生活中。

义乌市场经营户:自从“一带一路”实施以后,中欧铁路也开通了,物流上更好了,然后客户也更多了,订单也更大了,生意越来越好了。

义乌社区老人:社区办起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对我们老年人生活来说,充实得多,好得多了。

泰顺市民:我觉得最多跑一次改革还是挺好的,就是一次性就帮你解决了,然后有很多材料我们网上也可以查的到,就知道要带什么材料,所以过来还是挺方便的。

您觉得这些改革里面还有什么就是需要有待于更加提高的呢?

北仑市民:幼托方面,这一块希望国家能加强监管力度,提高他们的师资准入门槛,提高他们的待遇,使这一个队伍的水平整体能够提高上去

嘉善退休老人:现在进老年公寓还是比较紧张的,床位比较紧张,希望我们县里面的老年公寓还要扩大

遂昌市民:希望以后能够在小沟小渠方面加大力度,让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

金华市民:希望国家扶持产科和儿科医生更多一点,看病的时候不要老长长队伍排起来,来了就好看了,专家科也多一点。

北仑市民:药物的品种医疗检查等方面能够更多的纳入到医保当中,还有是报销的比例也能够提高一点。

萧山市民:希望国家有一方面租房的政策,一些优惠的廉租房之类的,这方面的政策能够多一点。

原标题:改革见证者:改革百姓说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