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时代 新使命 新担当 十二届省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2018-01-23 10:3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春华 吕玥)带着全省各界群众的嘱托和期盼,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情,1月22日,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前往各驻地报到。

领取委员证和会议材料,仔细将证件佩戴在胸前,认真听工作人员介绍注意事项,在换届纪律承诺书上郑重签名……记者在委员驻地看到,很多委员完成报到程序回到房间后,就开始研究会议材料、相互交流业务、修改完善建议,抓紧时间做各项准备。

今年是换届之年,新一届省政协委员中,有很多是新面孔。省政协委员、杭州市临安区岛石镇岛石村村委会主任吴向阳是其中一员。“第一次参加省两会,心情很激动,也感觉有压力。”吴向阳委员说,为了做好提案,他此前进行了多次走访调研,准备了一份关于进一步引导经济林流转、推动农村产业发展的建议。

省政协委员、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田俊报到时虽然天色已晚,但仍对提案进行认真修改。她告诉记者,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给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和职能带来了很多新的变化,需要法律来支撑,她要好好完善自己带来的这份关于我省政务服务立法的提案,进一步推动改革红利的释放。

报到现场,不时有新老委员交流心得。省政协委员、省律师协会秘书长陈三联此次连任,已给多位律师同行的新委员们“传授”过经验。“新、老委员们在一起参政议政,提供了很多新想法、新思路。”陈三联委员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委员们一起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倍感振奋。

原标题:新时代 新使命 新担当 十二届省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