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代表委员积极收集民情民意 带着百姓声音上“两会”
2018-01-23 17:01 来源:新蓝网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月22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成立刚报道)省“两会”开幕在即,连日来,即将赴会的代表委员们,结合本职工作,走基层听民意,精心准备议案提案。

这几天,安吉余村党支部书记潘文革正忙着完善自己的议案。作为来自“两山”理念发源地的人大代表,今年他精心准备了的三份议案,都聚焦美丽乡村的绿色发展、生态保护。省人大代表潘文革告诉记者,余村这几年来践行“两山”理念的一些成功经验,可以在更大的舞台进行宣传传播。

在嘉兴,省人大代表高文庆这几天正忙着深入基层卫生院调研,如何避免基层医院病人少,减少医疗资源浪费?如何减轻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都是高文庆重点关注的话题。高文庆希望通过信息化,来监测各个医院的运行效益,来实现各个医院真正的功能都落实到位。

走田头、进社区、下车间。连日来,浙江省的代表委员们积极听取民情民意,努力都百姓的声音,带到“两会”上。省政协委员秦旺仁增:“发挥好这个桥梁纽带作用,让在浙江生活的各少数民族更好的融入社会生活,促进民族团结和谐发展。”省人大代表徐增武:“我希望企业能够释放更多的(技术)红利,能够让我们技术人员更加热情的去钻研技术。”省人大代表周国军:“建议各地政府将志愿服务经费纳入到各地财政预算,更好地统筹社会志愿服务资源,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原标题:代表委员积极收集民情民意 带着百姓声音上“两会”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