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8-01-26 08:3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春华 吕玥)“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报告对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清晰明确,有很强的可行性。”……1月25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开始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结合报告谈感受,结合实际献良策,气氛热烈。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委员们讨论中的高频话题。“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内容让我很振奋。这项改革给企业和群众带来了满满的获得感。报告中谋划的‘年底前全面实现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全流程最多跑一次、最多100天’等目标,显示了省委、省政府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信心。”戴方国委员的发言得到了大家的赞同。

民生无小事。医疗也是委员们关注的重点。“报告对医疗等民生事业相当重视。作为省政协委员,我感到责任重大。”孟旭莉委员结合报告内容,针对目前我省存在的短板,提出了大力推广中医中药、出台政策提升基层医院的治疗水平、提升医疗质量要和国外先进水平看齐等多项建议。

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五年,我省聚焦改革、聚焦发展、聚焦民生,成效显著,干成了许多既该干又能干成的大事,发展方式发生了根本性转变,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报告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挑战与不足认识准确,体现了实事求是的作风。

把握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委员们认为,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清晰,奋斗目标切实可行,相信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经过全省人民的共同奋斗,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实现。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委员们表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写好新时代的历史答卷,为全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出色贡献。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