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会微心愿”—文化就在“家门口” 我用自拍话浙江
2018-01-26 11:30 来源:新蓝网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您的生活有什么变化?我们生活的浙江又有什么新的变化?您生活中最关心的是什么?正值2018年浙江省“两会”召开,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收到了来自全省各地的网友们发来的视频。

杭州闸弄口社区是一个注重文化建设的社区,工作人员在自拍中骄傲地展示了社区“翰墨千秋书画社”成员的作品,张张作品都可所谓是 “民间大家”之作。她希望今后能够把更多的文化带进社区,陶冶社区居民的情操。

“文化兴盛,乡村是基;乡村振兴,文化是魂。”来自浙江省话剧团的青年演员余江浩,在自拍中说到团里在2017年“雏鹰计划万里行” 项目的时候,也是满面自豪。将作品带到嘉兴、台州等地区的小朋友身边,看到小朋友开心大笑,掌声不断,他觉得一切都值了!同时他也希望今后浙江的文化产业将发展的越来越好。

除此之外还有从业多年的舞蹈演员,看着越来越多的民众愿意走进剧场欣赏舞台艺术;还有在“家门口”就可以休闲旅游的宁波北仑市民,她在视频中展示了宁波中国港口博物馆;

还有长兴北汤村的村民沈岚岚,在视频中展示了村里的文化礼堂;

在两会中,我们也期待各位网友能发来自拍的视频,聊聊今年两会您最关注的民生,谈谈接下来这一年您期望的变化,两会微心愿,我们在这里等你说。

原标题: “两会微心愿”—文化就在“家门口” 我用自拍话浙江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