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袁家军:全力落实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2018-02-01 09:03 来源:浙江在线

袁家军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脚踏实地埋头苦干

全力落实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浙江在线杭州1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31日下午,省长袁家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研究新一届省政府领导分工,部署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抓好政府各项工作的落实。他强调,人民政府为人民。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八八战略”总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只争朝夕、全力以赴办好大事难事实事,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

会上,省政府党组成员和应邀列席人员发言。

袁家军指出,今天,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递到了我们手上。我们要扛起新时代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的浙江使命,担负起实现“两个高水平”的历史使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执政使命。

袁家军指出,要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加快建立政府工作推进体系。建立科学的指标体系,明白该干什么、该怎么干、怎样干好。建立完备的工作体系,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内部合力。建立协同的政策体系,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安排和综合集成,发挥政策效应最大化。建立精准的评价体系,做到“政府绩效评价+第三方评价+群众满意度评价”有机统一,力求评价科学公正合理。

袁家军强调,省政府党组要坚持廉政为公、勤政为民、善政为要,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争当信念过硬的表率,把理想信念转化成为百姓谋幸福的实际行动。争当政治过硬的表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争当责任过硬的表率,做到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争当能力过硬的表率,做到本领高强。争当作风过硬的表率,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袁家军指出,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要把深度学习当作终身本领,把团队学习作为看家本领,在学习中提高本领,在实践中锤炼本领,不断提高研究谋划、解决问题、狠抓落实的能力。

袁家军强调,各地各部门当前要抓好社会公共安全、困难群众生活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等工作,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要抓好2018年开局起步工作,确保“开门红”。

原标题:袁家军:全力落实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