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两个杭州男人铲了一夜雪 冻得躲在车灯下取暖
2018-02-01 10:08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号

这两天的积雪真的让人瑟瑟发抖。雪天路滑,大家出门可要注意了!打滑什么的不必说,更害怕的是车在路上“冻”住了!

近日,有两个杭州男人,在苏州铲了一夜的雪,冷得只能靠车灯取暖。看得网友们都无比心疼……

雪夜被困 下车铲雪

画面中铲雪的是武林派出所民警冯培雄和范凌寒。

1月27日晚,他们启程去苏州监狱带逃犯,押运车在开往监狱的途中,因为大雪卡在路上,仅仅1公里就开了3个多小时。为了不耽误办案,民警轮番铲雪排除险情。

天气实在太冷,铲雪间隙,民警靠着车灯取暖。

推车、铲雪......如此循环着,蜀黍们到达目的地已是凌晨。

短暂休息过后,1月28日一早,他们又赶到苏州监狱。但路上的交通状况也不容乐观。

最后他们决定弃车步行。

终于,抵达监狱,成功押解嫌疑人。

民警办完押解手续

说起这个嫌疑人,也真是可恨

2016年12月初,武林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餐饮店报警,事主放在店内柜台上的手机和文具袋(内有19000现金)被人偷了!怀疑是店里刚招聘的一个服务员干的!

这个服务员上午刚到店里应聘,老板和老板娘答应让他留下来试试看,结果下午就偷了东西,人影都不见了......

案发后,一路侦查,发现嫌疑人已逃离杭州,线索一下子便断了.....

直到近期,民警重新梳理线索,发现江苏一因盗窃入罪的男子身份特征与该案犯罪嫌疑人十分相似,于是便赶往江苏。

这才有了开头的那幕。

据民警调查,该案犯罪嫌疑人有多次盗窃前科,而且使用的是一贯手法:专门到店应聘,获取事主信任后便下手,随即逃之夭夭。

目前,此人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这两个杭州男人铲了一夜雪 冻得躲在车灯下取暖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