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运首日直击|踏上归途,回家过年
2018-02-01 17:43 来源:掌上衢州

【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运首日直击|踏上归途,回家过年

 

衢报传媒集团记者 俞施 王雯丽 承晗璐 谢丹 通讯员 朱高明 童舟 姜勇辉

2月1日为2018年春运首日。上午,记者来到衢州火车站了解春运首日情况。候车大厅内坐着大包小包的旅客,但仍有不少余位。

 

车站工作人员会根据进站旅客情况,适时开放一个或两个安检通道。在车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引导下,车站内总体客流平稳,秩序井然。

预计春运首日发送旅客1.1到1.2万人次。节前高峰预计出现在2月7日(腊月廿二)。

钱江书画院的书法家们在候车大厅免费为旅客写福写春联,将祝福带回家。

在衢州打工的冯党群和朋友们将把春联带回老家陕西西安。

客运员郑琦凡说最近回衢州的人明显增多,加上增添的班次,出站口经常排起队。

食前百般拒绝,食之停不下来,食后后悔莫及,这是目前一些追求健康生活人士对泡面的评价,但是在旅途中,一碗泡面却能够带来一段旅途中的温饱,使人难以拒绝。曾经的火车车厢中充满了泡面的味道,也成为一代人难以忘却的记忆。

在G60沪昆高速常山服务区,返乡司机们领到春联、福字、高速绕行图,喝过暖暖的姜汤,踏上平安回家路。

据了解,春运前夕,G60沪昆高速衢州段往江西方向去的车流已明显增多。

有数据统计,1月31日,江向衢州东主线的断面流量已突破4万辆次,杭向突破2万辆次。接下来随着春节临近,车流量将持续上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