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络媒体走转改】大雪纷飞,把温暖送到孩子身边
2018-02-01 17:45 来源:掌上衢州

衢报传媒集团记者 余晓展 通讯员 叶连心 张巧玲

1月27日,大雪纷飞,道路积雪。开化 “焕新乐园”公益项目组前往生活困难儿童的家中,带着温暖的毛毯、简约的台灯以及漂亮的手工画,对2017年15户困境儿童的近况进行年终回访。

据介绍,“焕新乐园”公益项目是是由省妇联、省民政厅共同指导,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阿里巴巴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该项目主要是面向6-16周岁低保家庭儿童实施的改善学习环境、改变心灵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关爱儿童从“家”开始。

公益项目组首站来到了开化县音坑乡姚家村的徐建邦家中,为他送去了新年祝福和礼物,并向徐建邦的奶奶了解了他在学校的学习情况,以及在家的自理情况,鼓励他好好学习。

当天,项目组共回访了10户困境儿童家庭,接下去他们还将继续回访剩余5户困境儿童家庭。2018年度开化“焕新乐园”公益项目还在继续,如有需要,只要符合条件,请联系当地乡镇妇联,公益项目组将为免费你打造“温馨小屋”。

原标题:【网络媒体走转改】大雪纷飞,把温暖送到孩子身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