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慰问信
2018-02-06 09:44 来源:浙江在线

驻浙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指战员,全省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17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浙江全省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统筹推进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建设,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果。

我们深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浙人民子弟兵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驻浙部队在深入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我省抢险救灾、防汛抗台、山林灭火、海上救护、安全保卫和反恐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支持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全省广大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保持革命本色,继承光荣传统,尽力尽为,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我们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突出改革强省、创新强省、开放强省、人才强省工作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抓好改革开放、增长转型、改善民生、整治环境、防范风险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奋力开创“两个高水平”建设新局面,以实际成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实现这些目标,离不开全省人民的共同奋斗,也需要驻浙部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驻浙部队继续发扬革命光荣传统,积极参与浙江建设,支持浙江改革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广泛深入开展拥军活动,切实帮助部队解决战备训练、国防动员等方面实际问题,积极做好新形势下优抚安置工作,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强军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18年2月2日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