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省政府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2018-02-13 08:3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省委、省政府领导车俊、袁家军、葛慧君等,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在杭省直单位的副省以上老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省领导看望了薛驹、李泽民、沈祖伦、葛洪升、柴松岳、王家扬、刘枫、李金明、王其超、翟翕武、王耀亭、吴敏达、许行贯、王启东、杨彬、郑树、斯大孝、张友余、祝耀祖、鲁松庭、俞国行、章猛进、卢文舸、叶荣宝、葛圣平、李志雄、徐宏俊、吴国华、王永昌、茅临生、程渭山、孙家贤、陈法文、吴仁源、薛艳庄、苏纪兰、张克健、耿典华、丁德云、陈文韶、汪希萱、程炜、王务迪、李青、陈昭典、张蔚文、王玉娣、徐鸿道、冯培恩、王培民、盛昌黎、陈加元、夏仲烈、张启楣、胡灿时、陈云龙、王国平、张浚生、张曦、孙达人、王一夫、姚力、邹念先等老同志。省领导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省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衷心感谢老同志为我省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发挥好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为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贡献。老同志们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照顾,并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到由衷高兴。省领导还看望了因病住院的老同志,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并向医务人员和陪伴照顾的老同志亲属表示慰问。

此前,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127名在杭省直单位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的离休干部(含老红军)、正厅级离休干部和省级老同志的遗孀,送上省委、省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