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天开工日流连雨水离去 明天彻底放晴啦
2018-02-22 09:0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时光如同白驹过隙,转眼间我们所期盼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

今天大年初七,是天气君节后上班第一天,老天爷也是很给面子,雨过天晴,到明天将彻底放晴。

今明两天,气温呈现出上升趋势,大家可以把这段时间因为下雨积累起来的衣服洗晒干净。

随后的一段时间,天气多晴少雨,而且气温相对比较稳定,早晨最低在5摄氏度以上,白天最高时在10摄氏度以上。

正月初七是人日,亦称“人胜节”、“人庆节”、“人口日”、“人七日”等。

传说女娲初创世,在造出了鸡狗猪牛马等动物后,于第七天造出了人,所以这一天是人类的生日。

重点是,有一个说法,如果正月初七天气晴朗,则主一年人口平安,出入顺利。

天气君觉得今天的好天气是个好兆头,希望看到这条新闻的你今天心情美美的。

今天:浙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有小雨,下午到傍晚起雨渐止转阴天。今天夜里到后天:全省多云到晴。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3-5摄氏度;其它地区:5-7摄氏度。明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8-10摄氏度。

原标题:今天开工日流连雨水离去 明天彻底放晴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