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度蝉联! 浙江新闻客户端获世界新闻设计大赛四项铜奖
2018-02-24 08:44 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世界新闻视觉设计协会(Society for News Design, SND)传来好消息:浙江新闻客户端凭借作品《一图到底丨为何称霸互联网江湖的是他们?秘籍在乌镇》、《小菜年画2017》、《冬至》、《乘上这艘魔力船,一朝看尽千年古港》斩获第39届世界新闻设计大赛新媒体设计4项铜奖。

这是浙江新闻客户端三度蝉联该奖项。本届大赛中,中国内地共3家媒体获奖,除浙江新闻客户端外,人民日报和澎湃新闻客户端分获1项铜奖和2项铜奖。新媒体设计类金奖由《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路透社摘得。

SND获奖名单页面截图

作为此次获奖最多的中国内地媒体,浙江新闻客户端选送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特别呈现的可视化产品《为何称霸互联网江湖的是他们?》首次在大赛“策划类报道”项目上实现突破,摘得一项铜奖,同时,浙江新闻客户端也是中国内地唯一在此类项目上获奖的媒体。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新闻客户端经典栏目《小菜年画》自推出以来,多次获世界新闻设计大奖。浙江新闻客户端抓住中国的年味、年俗、节气,通过精美、有趣的交互动画和精彩故事,持续优化创新这一品牌贺年可视化产品,将不变的中国年呈现为不一样的新闻视觉盛宴,得到了世界新闻设计大奖评委们的肯定。

作为最具权威的新闻设计领域全球性赛事,世界新闻设计大赛由世界新闻视觉设计协会(SND)发起,每年全球近4000家新闻媒体参与评选,在国际新闻届享有盛誉。

原标题:三度蝉联! 浙江新闻客户端获世界新闻设计大赛四项铜奖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