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刺激!未来不仅春夏秋冬随机播放 而且还附送雷暴大风
2018-03-03 14:09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前些日子还在絮絮叨叨地说入春的事儿,不料才过一天,老天爷就一盆冷水泼下来,哇凉哇凉的。

说好的温暖如春呢?说好的直奔30度呢?

别急,这不下完第二场雨,压轴大戏就要上演了么~

这场戏可了不得,剧情可谓是迂回曲折、峰回路转,而且走的还是先扬后抑,一个不小心就打得你措不及防。

首先就是预告中的直奔30度——预计今天中午至明天白天受强盛暖空气影响,全省多云转晴,气温大幅上升,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大部地区将达26~29℃。

剧情进行到这还算喜人,至少双休日的白天非常适合出游。

不过马上高潮就来了:明天傍晚至后天强冷空气长驱直入,遇到还在浙江玩耍的暖湿气流,那真是天雷勾地火,降温、降雨、大风都来了,随身还携带强雷电和冰雹!在这个过程中,浙江大部分地区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8~10℃、局地10~12℃,6日早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可降至6~8℃。真是短短四天,春夏秋冬都过了一遍。

不过这股冷空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影响过程到6日就基本结束。进入3月,这样“剧烈”的天气也是惯例,出门的时候小心些,尤其是衣服的增减,要格外留意。

今天浙北和浙中的西部地区阴有阵雨,局部中雨,上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雨。明天全省多云,傍晚前后起浙西和浙北地区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7-9度;浙南地区11-13度;其它地区9-11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1-23度;其它地区23-25度。

原标题:刺激!未来不仅春夏秋冬随机播放 而且还附送雷暴大风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