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对卫生巾、文胸等质量不放心可送去检测
2018-03-04 14:34

浙江省质监部门“三八节”期间开展妇女用品免费检测活动

卫生巾、文胸、纸巾纸这些女性常用产品的质量安全状况到底如何?相信这是广大女性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在“三八”节即将来临之际,浙江省质监局为全省女性朋友献上一份特殊而温馨的服务,针对部分女性常用产品组织相关检验机构提供免费检测活动。

近日,浙江省质监局启动了2018年“三八妇女节”产品质量“你送我检”日用消费品免费检测活动,具体包括洗衣液、卫生巾、文胸、连裤袜等13种产品(名单见右),产品送检时间为3月5日~3月11日,为期7天。活动期间内,消费者可以将活动范围内的产品就近送到指定检验机构(机构名单见右),检验机构将免费对活动产品进行检测,并为消费者出具检测结果通知书。本次免费检测活动,对每种产品都选取了女性消费者最为关心且涉及安全的检测项目。本次“你送我检”活动结束后,浙江省质监局将汇总分析检测情况后及时向消费者发布相关产品的消费指南。

需要注意的是,送检的消费者应提供身份证或其它身份证件,未提供的检验机构将不予受理。参与此次活动的仅限消费者个人,谢绝单位、组织参与,每一个消费者免费送检一个批次的产品。分析测试均会损坏样品,送来检测的产品将无法再用。此外,不同产品分析测试周期不同,部分产品分析测试周期较长,还请送检的消费者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