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降回2℃?暖湿气流还没缓过劲 第二波冷空气在路上了
2018-03-06 08:5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俗话说二八月乱穿衣,说的就是3月这样的极品月份。

一会热如夏一会冷如冬,一会春风和煦,也有一会秋风瑟瑟。四季随机播放,同一个城市最低温和最高温24小时差个20度都不是个事儿。在这个月里,羽绒服与短袖并排走的魔幻场景估计不难见到。

这背后是冷暖气流的针锋相对,每一个阵营都在夺取浙江气温的统治权,谁强就是谁说了算。

上周,浙江气温原本涨势喜人,在众多人以为会这样一路奔入春天的时候,冷空气气势汹汹地杀到,气温全线崩盘,入春大业也被按了暂停键。

本周是否有希望继续?答案令人失望。因为暖湿气流还没缓过劲,第二波冷空气已经在来的路上,以宣布自己还没有完全退位。

据省气象台分析,预计本周前期我省阴雨相间,后期转晴,气温较上周明显回落,跌到什么地步?早晨最低气温有可能只有2℃!

7日至8日白天有较强冷空气影响,浙江有一次降温、降雨和大风天气过程,其中浙北和浙西地区部分有中到大雨,沿海海面和内陆平原分别有8~10级和6~8级的偏北大风;

8日夜里至11日全省晴到多云为主;

10-11日早晨我省气温较低,大部分地区在2~4℃。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脱掉的秋裤还得再穿回来。

今天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浙西的部分地区有时有阵雨。明天浙北和浙西地区阴有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8-10度,其它地区5-7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11-13度。

原标题:降回2℃?暖湿气流还没缓过劲 第二波冷空气在路上了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