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温州大桥恢复全线通车 比预定工期提前6天
2018-08-11 16:06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5点,温州大桥恢复全线正常通行。据悉,为期39天的第二阶段温州大桥病害处治施工(台州方向)于8月8日完成,较预定工期提前了6天。

温州大桥是国家规划建设的同三线高速公路重要控制性工程,是甬台温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自1998年5月26日通车运行以来,由于温州大桥段车流量逐年增加,长期处于饱和运行,路面、桥梁等结构不断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公路养护质量指数不断下降,出现了桥面纵向裂缝、铰缝开裂渗水、桥面连续缝开裂等问题。对此,第一阶段温州大桥病害处治施工(福州方向)于4月9日开工,5月22日完成施工。

由于施工工序安排合理,并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温州大桥分别于7月31日和8月5日提前开通了南航道桥段和南航道至七都互通段,提早实现温州大桥左幅4.3公里通车,极大地缓解了右幅桥双向通行的交通压力,尽量方便市民出行。


原标题:第二阶段病害处治施工提前完工 温州大桥恢复全线通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