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年度“金舆奖”优秀案例今起接受申报
2018-08-15 11:10 来源:浙江在线

9S9A0037.jpg

浙江第二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现场图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娇媚 沈韩宇)

在全媒体及大数据技术迅猛发展的时代,网络形象已成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形象重要的组成部分。日常形象塑造中,你们是否有过成功案例或突出亮点?突发事件来临时,你们是如何与时间赛跑,有效介入处置?谣言纷繁四起时,你们是如何把握发布节奏,拨冗去杂还原事实真相?双微日常运营中,你们又是否打造出多篇爆款热文,引导舆论热点?8月15日起,浙江在线舆情中心正式对外发出2018年度“金舆奖”优秀案例“召集令”,诚邀各单位团体围绕网络形象塑造、加强舆论引导等方面进行申报。


“金舆奖”系浙江在线舆情中心去年举办浙江第二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时首次推出的品牌奖项,旨在更好地宣传推广浙江省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网络形象塑造,有效进行舆论引导的经典案例。评选一经提出,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参评者报名踊跃。杭州“小红车”海外影响力推广与积极应对“共享单车”冲击、嘉善县域科学发展宣传报道策划、乐清“最美女教师”先进事迹传播等优秀案例得到进一步传播,有效促进各方在网络形象塑造的沟通与交流。

正值浙江第三届舆情大数据高峰论坛筹备之际,浙江在线再度开启“金舆奖”申报通道。即日起,各单位团体可将报送材料发至邮箱zjzxyqzx@163.com(来信注明《金舆奖评选》)。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通过专家委员会综合评选后,相关结果将在9月初举行的浙江第三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上公布。确认过眼神,你就是申报2018年度“金舆奖”优秀案例的人。

原标题:2018年度“金舆奖”优秀案例今起接受申报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