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扛起工人阶级的使命担当 建功“两个高水平”建设
2018-08-16 09:24 来源:浙江在线

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杭举行

扛起工人阶级的使命担当

建功“两个高水平”建设

车俊讲话 袁家军郑栅洁出席

工会1.jpg

13日至15日,浙江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开幕会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李鹏)13日至15日,浙江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开幕会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起点上扛起工人阶级的使命担当,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用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浇筑“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坚实根基。

袁家军、郑栅洁、陈金彪、冯飞、黄建发、熊建平、梁黎明、高兴夫、王文序、郑继伟、冯文平分别出席开闭幕会。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凯到会祝贺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代表省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省妇联主席王文娟代表群众团体致辞。

工会2.jpg

13日至15日,浙江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职工、工会工作者致以问候。他说,劳动人民最伟大,工人阶级有力量。过去五年,全省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开创了我省工运事业新局面。全省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浙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彰显了浙江工人阶级的时代担当。实践证明,我省各级工会组织不愧是党联系职工群众最为牢固的桥梁和纽带,浙江工人阶级始终是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车俊希望全省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践行总书记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用劳动托起浙江更加美好的明天。广大职工要永葆工人阶级的政治本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工人阶级的创造伟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上建功立业;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浙江成为风尚;秉承工人阶级的光荣传统,自觉维护全省上下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将工会改革进行到底,团结动员全省工人阶级为“两个高水平”建设不懈奋斗。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支持工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工会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大会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史济锡当选为主席,张才方、董建伟、周小兵、张卫华(女)、张兆都当选为副主席,应达伟、徐前当选为挂职副主席,陈美芳(女)、竺士杰、叶金龙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原标题:扛起工人阶级的使命担当 建功“两个高水平”建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