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又查出30家游泳场所不合格 快来看有没有你常去的
2018-08-21 14:32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志宏 记者 李文芳 )夏季最常见的运动,莫过于游泳了,游泳场馆的卫生条件,直接影响着游泳者的身体健康。

继第一阶段的游泳场所卫生监督大检查之后,杭州市各级卫生监督部门进一步加大了监督检查力度,积极开展第二阶段的游泳场所全覆盖监督检查。

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卫生监督部门完成了全市所有游泳场所的监督检查,经现场监督检查和游泳池水质抽样检查,又有30家游泳场所不合格。

本次不合格游泳场所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泳池水质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卫生管理不合格。

卫生监督部门对第二阶段卫生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将进行了立案处罚,并对已不符合现有卫生等级要求的,根据实际卫生情况进行等级调整。

微信图片_20180821102318.png

微信图片_20180821102312.png

微信图片_20180821102352.png

微信图片_20180821102441.png

原标题:杭州又查出30家游泳场所不合格 快来看有没有你常去的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