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特色小镇网络影响力指数8月榜:冠军易主
2018-09-04 07:48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8月,夏正酣。在这个“吹着空调吃着西瓜”的日子,浙江的特色小镇却度过了一个“奔忙”的八月: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进入百日倒计时、海宁皮革时尚小镇时尚创业园奠基开工、嵊州越剧小镇揭开神秘面纱......

本月值得庆祝的是西湖云栖小镇。在蓄势良久之后,将一直“霸占”榜单首位的余杭梦想小镇拉下马,成功登顶。南湖基金小镇也重返榜单前十,排名第七。

要说本月网络影响力“进步奖”,海宁皮革时尚小镇无疑可以进入获奖名单。8月16日上午,海宁皮革时尚小镇时尚创业园举行开工仪式。该时尚创业园是海宁皮革时尚小镇重要组成部分,众多媒体纷纷进行宣传。海宁皮革时尚小镇从上月的29名上升到了第九名,上升势头迅猛。

此外,上月排名前十的吴兴美妆小镇未能延续强势,本月下降到了第26名;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上月也冲入前20,本月则下降到了39名。

8月排行榜.jpg

发布渠道:《浙江特色小镇网络影响力指数榜》将在浙江在线、浙江特色小镇官网、浙江城镇网;微信公众号“微说城镇”;新浪微博@浙江在线;今日头条、百度新闻、一点资讯、网易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城镇频道”同步首发。

咨询电话:浙江特色小镇官网编辑部电话:0571-85310944

原标题:浙江特色小镇网络影响力指数8月榜:冠军易主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