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天凉爽感扑面而来 盛夏以来最低温诞生
2018-09-05 08:47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昨天白天虽然依旧很热,但到了夜里,还是让天气君觉察到冷空气的降温效果。

今天,这种凉爽的感觉会更加强烈。预计今天早晨,杭州市区气温将降至22度左右,有望成为7月以来最凉爽的一个早晨。而在不久之后的7-8日,第二股冷空气即将南下,除了带来连绵的降水之外,杭州最低气温将会跌至20度以下,再度成为盛夏以来的新低。

秋凉就是像这样一步步地向我们走近的。

不过,现在毕竟是9月上旬,副热带高压还没到退场的时候。冷空气后,副热带高压将强势西伸控制南方,太平洋和南海台风活动仍然活跃,秋老虎还可能再次出山。

微信图片_20180904213533.jpg

今天:浙南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晴。明天: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阴有时有阵雨局部雷雨,其它地区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北部地区:21-23℃;其它地区:23-25℃。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和沿海地区:31-33℃;其它地区:33-35℃。

微信图片_20180904213538.jpg

原标题:今天凉爽感扑面而来 盛夏以来最低温诞生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