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授牌仪式在甬举行
2018-09-13 09:08 来源:浙江在线

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授牌仪式在甬举行

刘结一授牌 郑栅洁致辞

2_副本.jpg

刘结一向新设的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授牌。

1_副本.jpg

郑栅洁出席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授牌仪式并致辞。

浙江在线宁波9月12日电(记者 谢晔)12日下午,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授牌仪式在宁波举行。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向宁波鄞州大学生(青年)创业园等23个新设基地和示范点授牌。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出席并致辞。

刘结一表示,设立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目的就是搭建服务平台,提供政策支持,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实习就业创业营造有利环境,为更多台湾青年到祖国大陆追梦圆梦创造有利条件。希望基地和示范点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注重实效,紧扣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需要,为促进两岸青年共同发展、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

郑栅洁表示,长期以来,浙江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作出的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大力推动浙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这次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在浙江宁波举行授牌仪式,是浙江零距离接受工作指导的重要机会。我们将主动学习借鉴兄弟省份的先进经验,加大创新力度,提高工作质量,完善体制机制,努力把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好、发展好、运营好,使之成为服务台湾青年、凝聚台湾青年的重要基地,成为海峡两岸青年互学互鉴、相知相亲的重要桥梁。

截至目前,我省已有杭州云栖小镇、宁波鄞州大学生(青年)创业园、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等8个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及示范点,入驻和服务的台资企业及团队330多个,累计安排就业或实习的台湾青年560多人。

原标题: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授牌仪式在甬举行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