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一23岁女孩深夜被害身亡 嫌疑人自己报警
2018-09-15 12:19

读者周大伯来电:滨江江虹南路京安创业园,一女子被刀子捅死。

核实报道:事情发生在前天晚上10点多,事发地点是京安创业园3号楼12楼的一个房间里。

据同楼层的租户说,被捅的女子姓王,只有23岁,长得蛮漂亮,穿衣打扮也都很时尚:“她好像是做服装生意的,自己也做直播,卖卖衣服。平时碰到不多,但偶尔见面也会打个招呼,感觉是个蛮和气的姑娘。”

前天晚上10点多,3号楼下忽然来了很多警察和医生。现场目击者说,小王大约是11点被担架抬出来的,脖子、肚子上全是血,腿上也有不少刀伤,脸色苍白,已经没有意识。她随后被送到滨江浙医二院,但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小姑娘模样很惨,听说颈部大动脉被割断了,肚子上也被捅了好几刀,身上全是伤……”同幢楼的其他租户说,王姑娘被120接走以后,屋里还有一个年轻男子被公安带走了,男子一直低着头,没有说话,“这个男的平时经常在这里出入的,两个人看起来像是情侣。”

昨天,滨江警方确认,这是一起因感情纠纷引发的故意杀人案。被害人王某,23岁,江西人;嫌疑人陈某,27岁,是她的老乡和男友。案发后,陈某自己打电话报了警,称“把女朋友给杀了”。

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将陈某控制并抓获。目前,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滨江警方依法刑拘,具体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