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嘉发挥乡贤带动作用 会长变身乡村发展“领头人”
2018-09-22 14:10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永嘉发挥乡贤带动作用 会长变身乡村发展“领头人”

 浙江在线 记者 戚祥浩 通讯员 培锋 伯希 赵训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戚祥浩 通讯员 培锋 伯希 赵训) 9月21日,200多名永嘉乡贤欢聚一堂,共谋家乡发展,现场签约项目总额36.1亿元,同时拉开了“百名会长结百村”行动序幕。

如何让更多的乡贤回到永嘉发展?世界永嘉人中秋活动是当地聚贤平台之一,已连续举办6年。今年,永嘉县还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七大专项整治行动。乡贤参与家乡建设的热情被充分激发。今年上半年,永嘉全县新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59.6亿元,1月至8月,全县完成温商回归到位资金36.71亿元。

为进一步发挥在外永商永企在精准帮扶中的积极作用,永嘉还开展了“百名会长结百村”行动,以会长企业自身优势推动各村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帮助低收入农户增收。目前,116名在外永嘉籍商会会长已与全县116个重点帮扶村达成结对帮扶意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