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春创业正当时 我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出优胜
2018-09-22 14:12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青春创业正当时 我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出优胜

 浙江在线 记者 何双伶 徐坊 通讯员 俞信吉 吴程超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 徐坊 通讯员 俞信吉 吴程超) 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展现新作为。2018年“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21日在湖州举行。最终,纳米级硅酸盐混凝土养护修复增强一体化技术项目和西红花农业产业发展项目分获大赛商工组和乡村振兴组总冠军。

今年5月,团省委联合省农办、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等部门共同发起“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参赛项目895个,涉及环保、教育、医疗、体育、旅游、农产品等多行业多领域。本次大赛设立商工组、乡村振兴组两个组别,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共决出金、银、铜奖24个项目。

据介绍,此次大赛致力于为全省青年创新创业搭建广阔舞台,发现、培育、选拔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大赛还着眼于项目成果转化,为有意落户湖州的项目举办对接会。目前,已有10个参赛获奖项目在湖州市签约落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