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一周都会是多云凉爽天 只是这个台风步履徘徊吊人心
2018-09-25 08:21 来源:浙江在线

小长假结束,周一到来了,迎接我们的是长达六天的工作日。天气君早晨走在上班路上,觉得真是天凉好个秋,度过了漫长的夏日,像今天这样舒舒爽爽的滋味很棒!好消息是,这样的日子会持续近一周。据省气象台分析,本周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为平稳,最高气温各地一般在25~28℃,最低气温17~20℃。

虽然天气转凉,但尚未入秋,入秋的标准是连续5天日平均温度稳定低于22°C ,据杭州市气象局预测,国庆前后或者国庆期间杭州将会入秋。

再来看看第24号台风潭美,这货昨天上午已经加强为超强台风级别,并依然在加强中,不过,由于夹在北面的西风槽、西面的大陆高压、东面的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三方势力之间,这三天潭美移动的速度会很慢,对我国近海无影响,并踌躇着向台湾东部沿海靠近。目前来看,这个大家伙在靠近台湾后存在登陆台湾然后转向福建的可能性,但更大可能是在台湾以东洋面开始逐渐转向日本方向,更进一步的路径预测还得等到明后天才能逐渐明朗。大家请持续关注。

另外,受冷空气的影响,昨日夜间开始至26日,东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以及台湾以东洋面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中央气象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提醒受大风影响海域的船舶要注意航行安全。

十五的太阳十六圆,今年中秋,也是今天农历八月十六的月亮最圆。虽然肉眼分辨不出区别,但昨晚没有欣赏够的朋友们可以再次举头望明月,天文专家提醒说,不妨从月出开始观赏。日落后两小时左右是赏月的最佳时机。

今天明天沿海地区多云有时阴,其它地区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9-21℃。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5-27℃,其它地区27-29℃。

原标题:这一周都会是多云凉爽天 只是这个台风步履徘徊吊人心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