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现场成交及意向成交159.5亿元 杭州文博会成果丰硕
2018-09-25 08:2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9月25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黄天然 通讯员 潘一峰) 9月23日,为期5天的第十二届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落下帷幕。根据组委会9月24日发布的数据,本届文博会成果丰硕,共计达成现场签约项目51项,合作签约及意向成交(含项目融资)达159.5亿元,比上届文博会翻两番。

本届文博会以“融——创意城市,美好生活”为主题,主会场设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展陈面积达7万平方米。本届文博会首设“国家主题展区”,展会共吸引41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余家文创企业和机构参展,参展国家(地区)数比去年增长64%。在文博会期间,“中英文创产业高峰论坛”“2018杭州文创产业投融资论坛暨《杭州文创产业投融资发展报告》发布会”“2018杭州—台湾‘创意对话创意’两岸文创交流对接会”“2018杭州第四届版权合作与交易大会”“2018文创新势力评选”等35项活动成功举行。

今年的文博会还推出了“全年全城Pick文博”活动,为杭城市民带来全年不间断的文创体验。接下来,杭州将有160余处文创体验点举行200余场特色文创活动。

原标题:现场成交及意向成交159.5亿元 杭州文博会成果丰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