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政府与中国商飞公司深化战略合作
2018-09-27 08:16 来源:浙江在线

省政府与中国商飞公司深化战略合作

袁家军贺东风见证签约

1537955290446_5bab55da159bb839d07bd401.jpeg

浙江在线杭州9月26日讯(记者 余勤)26日,省政府与中国商飞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袁家军、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贺东风见证签约,冯飞与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赵越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浙江省与中国商飞公司战略合作旨在促进浙江民用航空产业快速发展,推进中国商飞在浙项目落地实施及上下游产业集聚发展,加快航空产业园建设,打造航空产业生态圈。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浙江区位、产业、体制、市场优势和中国商飞在民用航空研发、制造、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大区域合作和重大产业项目合作,大力发展浙江支线航空市场,合力打造航空产业平台,助力浙江制造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浙江省政府与中国商飞公司深化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