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人保5项“心服务”举措让你国庆放心玩
2018-09-29 15:45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国庆假期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光。但自驾出游半途抛锚怎么办?途中需要问讯怎么办?在人迹罕至的偏远地带重伤人员急需救助怎么办?没关系,万一你遇到这类麻烦,中国人保都会帮你解决。他们专门为自驾出游推出的5项“心服务”举措,可以帮助出游者化险为夷,让旅途更轻松安全,让出游者更安心。 

image.png

图片:遍布全省各交通要道的浙江人保的“心服务站”已经做好为出行客户服务的准备。

这次人保“心服务”活动自9月28日开始,到10月7日结束,重点面向人保客户推出线上线下“心服务站”、警保联动、空地一体救援、爱车智能体检、省心理赔旅途无忧等五大特色理赔服务,部分项目的服务对象还将扩展至包括非人保客户在内的全部出行人群。

如果你在路上需要问路、遇到车子小故障、需要小维修、需要保险理赔等情况,完全可以找人保遍布在全国各重点地区高速公路出入口、大型高速服务区、旅游景区门口等重要地段的线下“心服务站”寻求帮助,他们可以及时为你指路、导航、小维修、报案理赔等服务。他们的线上“心服务站”7*24小时,提供在线车常识、车保险和车理赔快速服务,并可查询线下“心服务站”位置,并按电子导航前往。线上线下“心服务站”是人保协同公安交通管理等部门推出的国庆“心服务”最重要的内容之一。

image.png

图片:浙江人保各地公司纷纷与交警开展“警保联动保畅通”服务,为减少国庆节期间道路拥堵作努力。

与此同时,人保联合交警开展“警保联动”保畅通活动,在城市繁华商圈及交通拥堵路段,将交通事故“快处”与保险理赔“快赔”相融合,对小额事故进行“快处快赔”,减少道路拥堵,保证交通畅通。同时他们依托网点优势,在指定经营场所、“心服务站”等,为所有车主提供代办机动车业务、驾驶证等“车驾管”服务,打造“车主身边的车管所”。

如果你是人保客户,在偏远地带急需救助,人保将为你提供直升机救援与地面救援车、查勘车相结合的“空地一体化”特色救援服务。免费拖车距离最长可达100公里;在已开通空中救援的地区,客户如遭遇险情,只要拨打95518服务电话申请就可能享受到直升机救援服务。

远行前需要为爱车做一次体检,人保的“爱车智能体检”服务,一定会让你倍感贴心和温暖。在全国各地的 “心服务站”,人保将应用独家“芯理赔”智能体检工具,为公司客户提供汽车安全、制动、动力、转向等关键系统的免费极速体检。如果你所在社区,有人保的 “走进社区、便民到家”爱车智能体检服务,一定别忘为你的爱车来一次出行前的全面检查。

图片:中国人保心服务,伴你国庆放心玩。

人保的“省心理赔旅途无忧“服务,专为遭遇小事故的客户提供一站式小额案件理赔快速处理,可以让客户真切感受“现场理赔零距离”的贴心和优质。对于责任明确的单方小额事故,客户可通过微信、中国人保APP等渠道自助网上理赔,可以让你“线上理赔零等待”。对所有在人保推荐维修企业维修的客户,保证维修价格无差价、修车质量有保障,可以让你倍感“爱车维修零争议”的放心。出险客户可在线查询理赔进展情况,实时跟踪赔案进度,可以让你感到“案件查询零奔波”的舒心。

(中国人保杭州分公司)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